高雄85天空
高雄85水格印象

85大樓主題房型推薦

27樓 粉紅佳人2人
14樓 新灣海景4人
【85大樓聯盟】31F雙景房(2
26樓 沐藍2人
17樓 蘭卡2人
30樓 星海之戀2人
27樓 愛情海2人
26樓 仙度瑞拉2人
31樓 蔚藍3人
29樓 牡羊座4人
27樓 鐵騎行館6人
22樓 奈涼小鹿2人
26樓 夏日微風2人
18樓 心林氛圍2人*B
31樓 星靓點A 2人
上一頁  1  [2]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 下一頁  16-30筆 共 103 筆 
美麗島站...光之穹頂
...
交通資訊
----------交通資訊-------------- 高雄←→墾丁 <共乘> 高鐵/小港機場/高雄市區任何地點接送至都法共乘費用為 :每...
高雄燈會推陳出新 連結商圈、元宵花燈大遊行
【高雄訊】2014高雄燈會藝術節將於本月28日登場,今年高雄燈會突破以往,結合高雄市三多、五福商圈商家,沿路佈設各種不同造型與主題花燈。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今(23)日出席記者會表示,今年高雄燈會特別邀...
2014高雄春天藝術節
「超譯經典 ∞ 夢想無界」 2014,高雄春天藝術節(KSAF)邁入第五年。 五年前,許多人擔心以高雄之名策畫的國際表演藝術節, 真的能辦起來嗎?能持續嗎? 五年來在近30萬名...
觀光局推薦春節好去處- 『文』 『武』 內門新魅力
歡樂年節將屆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許傳盛局長除邀請1/28至2/23到高雄賞燈會外,特別推薦年節期間到高雄內門走春旅遊,保證來訪遊客收穫滿滿。   素有「藝陣之鄉」的內門,擁有全台最多的文武...
都法新發現~花蓮新遊程
 都法新發現~花蓮新遊程 小編最近認識一位司機 專門跑墾丁往返花蓮的路線 『   小  野  柳   』 ...
~秘密別墅關山泳池VILLA~
可謂上有關山下有白砂灣 , 都法秘密別墅 " 關山VALLA " 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 , 只要短短10分鐘即可開車到達墾丁大街 ! 看關山夕陽只要8分鐘...
住85空的你們有福囉 ~海洋守都,搭遊艇玩高雄
高雄住宿,85大樓,景觀大樓,海景,街景,美景,高樓層,推薦,85天空 09:30~11:00暢遊高雄港,直達第二港口(紅毛港)       搭乘遊港艇徜徉在藍天大海中,您可見識到停在港灣...
2013『花田喜事‧風情橋頭』活動
「102年花田喜事.風情橋頭」系列活動將於11月23、24(星期六、日)二日,假橋頭區竹林公園開幕,橋頭區今年種植40公頃各色波斯菊、百日草、向日葵及萬壽菊等花卉,更運用各色花款規劃[幸福風車...
2013鼓山哈瑪星濱線祭即將登場
85大樓 , 85住宿  ,高雄住宿 ,住宿推薦 ,高雄旅遊 ,便宜 2013鼓山哈瑪星濱線祭將於11月16(六)、17(日)、23(六)、24(日)日四天登場。  &nb...
紅毛港文化園區
 認識紅毛港 - 園區簡介 紅 毛港文化園區位於高雄港二港口入口處,由原來就有的高字塔結合週邊環境資源整建而成,總面積有3.42公頃。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和紅毛港文化協會攜手合...
「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百萬藏書計畫」~我們一起努力,讓智慧樹長大吧~~
位 於亞洲新灣區內的市圖新總館將於103年11月試營運, 為達開館即有50萬館藏並以百萬館藏為目標, 財團法人高雄市文化基金會發起「高雄市新圖書館百萬藏 書計畫」, 期待大家熱情的參與,...
高雄,左營萬年季~開跑囉
2013左營萬年季-攻炮城活動 有個人賽喔:10月13、18日19:00-21:30 粉絲們可以現場排隊報名參加喔! 保證紓壓!不紓壓免錢~ (本來就免費啦) 「攻炮城」的由來:http://...
駁二藝術特區 展出 『失戀博物館』
  展覽名稱:失戀博物館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展覽地點: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倉庫B6 展覽日期:2013/9/14~2013/10/...
2013 高雄左營萬年季
  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又來了,天空小編真是好期待 特別幫你們找的了相關活動,讓你們了解高雄在地活動 尤其喜歡煙火熱鬧的你 , 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如果需要知道怎麼...
讓我們一起來看台灣~~~
【「看見台灣」10/23高雄巨蛋全台首映,搶票中!!】 台灣首部空拍電影紀錄片,高雄巨蛋全台首映, 平面層即將完售,搶票旋風席捲全台~~ 齊柏林執導、侯孝賢監製、耗時三年,斥資9千萬拍攝...
鴨鴨抵達光榮碼頭了灬
小鴨:乀乀花媽,這是我的場子耶! 花媽:光榮碼頭蓋形係哇借乎你乀喔 小鴨:you win! 花媽:鄉親啊,這次我作東,小鴨10/20前免費拍到飽 文章及圖片摘自:高雄不思議...
高雄金鑽夜市
▲高雄新開幕「金鑽夜市」。(圖/取自大高雄觀光夜市 - 高雄金鑽夜市臉書粉絲團專頁) 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 號稱全台最大夜市的高雄「金鑽夜市」26號開幕,業者破天荒連三天祭出總額50萬元的消...
【黃色小鴨】假日免費接駁公車
照過來唷~~~ 無料!無料!坐車去看黃色小鴨 無料~~(譯:免費) 不思議史上最重要的假日免費接駁車訊息來啦!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, 什麼都不用帶 上高雄不思議臉書就夠啦 (威) ...
蝴蝶公主號與黃色小押 嘻遊高雄港
活動期間:9/19(四)中秋節-10/20(日) ...
您沒看過ㄉ沙雕小鴨~~~~
喔~黃色小鴨即將游到咱們高雄來囉!!!! 只有黃色小鴨~當然看不過癮囉~ 咱們夢時代還有巨型沙雕小鴨兒呢!!!!(*≧∇≦*) 想一睹黃色小鴨兒和沙雕小鴨兒的粉粉的們~ ...
失戀博物館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
ㄟˇ~失戀博物館~ 到底是甚麼?是展覽些甚麼?(ё_ё) 我想粉粉們應該跟小編兒一樣~挺好奇的吧!!!!(◕‿‿◕。) 既然好奇~我們就應該滿足我們的好奇心~(((您說是不是...
搭高鐵來高雄很划算唷~
各位大大們~~~~~ 快點規劃來個高雄兩天一夜遊吧~~~~~ 照過來照過來~~~ 高鐵早鳥票 【8日前訂票65折】 ✓優惠期間 2013/10/8~2014/3/31 台...
照過來!照過來!!超大黃色鴨咪仔咩來啊~~~
照過來照過來!!!! 超大黃色"鴨咪仔"要來高雄啦!!!!(((尖叫~~~ 就在我們的中秋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~~ 悄悄的游來光榮碼頭和大家一起賞月囉!!!!...
黃色小鴨高雄首展 官網正式上線
  【高雄訊】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(Florentijn Hofman)設計,亞洲最大、高達18公尺的黃色小鴨,今年中秋連續假期起9月19日至10月20日將在高雄市光榮碼頭登場展出,...
黃色小鴨首站到高雄
2013.09.19    10.20  全亞洲最大18公尺  ...
各項代訂服務
  我們提供許多的代訂服務, 讓入住的您可以更盡情的享受在墾丁的假期 一.    交通:   1.共乘服務:提供高雄地區任何地方上車,送到都...
黃色小鴨 中秋節遊入高雄港
住在85天空的你有福囉 !!! 可愛的黃色小鴨 在台灣的第一站就是高雄 住在85天空離要去找小鴨的路線很近喔 「黃色小鴨」人氣旺,全...
高雄 2013 旗津海洋音樂季 7/6~7/21
一年一度的音樂季又來啦 住在85天空 只要坐捷運稍微運動走一下路 就可以到達旗津 !!! ...
6/28高雄熱氣球試飛‧菲力貓齊來助陣
【高雄訊】熱氣球將在高雄起飛!7月6日到8月11日於澄清湖舉辦「2013高雄起飛-城市熱氣球嘉年華」系列活動,此次活動強打四大首創,包括熱氣球湖畔升空俯瞰澄清湖美景、熱氣球水中幻影光雕秀、熱氣球Wal...
上一頁  1  [2]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 下一頁  31-60筆 共 691 筆 
網站建置:部落格旅遊網